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专题 -> 2019 -> 高铁来了 -> 生活圈
银中高铁发放优惠票啦!领票攻略了解一下!
2019-12-24 21:36:04   
2019-12-24 21:36:04    来源:宁夏日报客户端

  宁夏首条高铁—银中高铁即将正式开通运营。为吸引更多旅客体验银中高铁,宁夏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将推出“5元到机场、20元到中卫等系列体验票”惠民活动,本着票价打折、服务不打折的宗旨,在银中高铁实际票价基础上减免部分票价金额,让全区人民抢先体验高铁的快速便捷和优质服务。

  感兴趣的区内旅客领取体验票后,只需5元可以购买河东机场站到银川站、河东机场站到吴忠站、银川站到河东机场站、吴忠站到河东机场站任意车次单程车票。10元可以购买吴忠站至中卫南站、中卫南站至吴忠站任意车次单程车票。20元可以购买银川站至中卫南站、中卫南站至银川站任意车次单程车票。

  体验票活动计划从1月份开始,暂定实行3个月,每个月发送3000张体验票,累计发送9000张体验票。具体时间和发行数量视实际情况而定。

  想进行高铁体验的旅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宁夏城际微信公众号,输入姓名、手机号、身份证信息即可获得验证码(体验票票号)。乘坐高铁前,旅客携带预留身份证、手机验证码即可在指定车站窗口购买相应车次高铁票。

  详细领票攻略——

  一、关注微信公众号

  关注微信公众号“宁夏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(NXCJ)”。

  二、身份信息注册预留

  1.进入领票页面,选择体验票种类。

  2.输入姓名+身份证号+预留手机号即可获得成功领取体验票的短信验证码。

  三、购买高铁车票

  旅客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与手机短信验证码,在银川站、河东机场站、吴忠站、中卫南站指定人工售票窗口,用相应现金购买体验票相对应区段车次的高铁票。旅客兑换购买高铁特惠车票仅可在指定站点购买,其他站点不予购买。指定站点为:银川站、河东机场站、吴忠站、中卫南站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体验票金额=高铁车票金额,即体验票对应的金额表示旅客实际支付票款的金额。例如:20元银川站中卫南站高铁体验票,旅客只需支付20元即可购买银川站中卫南站区段任意时间段的高铁车票。

  体验票(一次性)=单程票。根据旅客领取相应区段体验票,仅可购买相应区段高铁特惠车票,且为单程票(往返行程可任选一趟)。例如:20元银川站中卫南站高铁体验票,只能购买银川站至中卫南站任意时间段的高铁车票,或购买中卫南站至银川站任意时间段的高铁车票。

  购买车票的唯一途径为:指定站点+现金支付。指定站点为:银川站、河东机场站、吴忠站、中卫南站。且当月领取的体验票只能购买当月相应车次的车票。例如:1月内任意一天领取的体验票,最迟可购买1月31日的高铁票,不能购买2月份的高铁票。

  每名旅客凭有效身份证,每天只能免费领取一张体验票。另外,银中高铁具体车次实际车票销售情况,可以通过及时关注车站售票实时动态信息获得。(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唯 樊卓妮)

【编辑】:姚振国
【责任编辑】:马江
【宁夏手机报订阅:移动/联通/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/10655899/10628889】
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-2018 NXNEWS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:750001 新闻热线:0951-5029811 传真:0951-5029812  合作洽谈:0951-6031787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: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2908244号
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(署)网出证(宁)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
工信部ICP备案编号: 宁ICP备10000675号-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宁B2-20060004
法律顾问: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:13369511100,15109519190